2013年12月25日

131225此情只待成追憶

Yahoo! Blog 將在2013年12月26日正式與我們道別。

網站關閉:2013年12月26日 

網站關閉後,用戶將無法進入任何Yahoo! Blog的頁面,網站同時會進行以下事項: 停止用戶資料備份/下載、「輕鬆搬家」、通知我們新網址等服務
終止Yahoo! Blog所有服務
終止Yahoo! Blog針對功能報修或網站操作使用詢問等客戶服務
刪除所有資料

辛辛苦苦, 由2007年5月18日的"開齋",
花菲洛的睡夢世界的統計資料
累積瀏覽 188,862
全部 回應 8,434
全部 POST 1,447
今日人次 6
累積人次 67,862

由明天起, Yahoo Blog 網站 http://blog.yahoo.com/phyllis_loklok "花菲洛的睡夢世界"消失了, 往日, 大細媽閒時Yblog 找 Blog友的行山日誌, 煮食心機, 已無法找回, 很傷感, 此情只待成追憶.

當然, 我洛洛仍會繼續同大細媽及婆婆享受行山樂, 把每次行山及逸事記在新的 Blogger 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