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呵, 洛洛天生性格 XD

見Fei 媽幫四寶生肖星座性格, 我又幫洛洛睇下先

出生日 : 2005年 2 月 28日 (日子用針咭靠估, 但星座一定o岩)


「雞」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雞又稱「鳳凰」,所以在十二生肖中,雞屬風,和龍配成龍鳳配,雞在十二生肖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古代沒有時鐘,都靠雞來報時,趕路的、幹活的,人們的生活,一天的開始操縱在雞的手裡,沒有雞,就沒了生活機制,一天不知道從何開始,所有屬雞的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質,就是雞媽媽的媽媽,「雞婆」熱心助人,喜歡助人。
(熱心助人, 我從來未發現過喎)



屬雞的狗狗,大部分外型都很漂亮,雞是非常愛漂亮的,個性比較溫馴、合群,比較會配合團體生活,過著和平的日子。愛好和平、不愛爭吵、很自愛,個性也比較穩重,不會張牙舞爪,重視自己的形象,愛面子,非常可愛的,很好照顧,若是女生,生小baby,超會照顧小baby的哦!
(洛洛在我一家心中係好靚仔, 好獨立, 比較少埋堆, 但對BB狗就一定唔蝦佢)

事業:
屬雞的狗狗可以幫主人帶來好的事業運勢,有貴人相助,碰到問題都會有得力的貴人相挺,可以逢兇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工作事業上都可以輕鬆過關,可得到老闆、主管的賞識,客戶也很死忠,所以事業心強的人,很適合養一隻屬雞的狗狗。(係真o既)

感情:
屬雞的狗狗在感情方面,對主人幫助也很大。對不穩定的戀情,可以有很大的助益,可讓戀情穩定,有定心的效果,比較專情,也可以讓對方對我們專情喔,狗狗的磁場和念力是很強的,會傳輸給對方,對方接受到狗狗的訊息,會更愛我們的。
(又係真成咁)

金錢:
屬雞的狗狗在錢財方面,是正財,沒有偏財,財源滾滾,細水長流,財花光了,又來了,不會有斷糧的現象,對官運有幫助,相對的升官發財,官升了,財他一定漲起來,而且會幫忙守財喔。
(細媽年年幫洛洛蓄起利是錢, 是正財嗎)

健康:
屬雞的狗狗,身體就要注意了,小毛病會比較多,慢性病要注意,身體會比較弱,抵抗力會比較差,尤其是冬天,保暖一定要做好,不時傷風、感冒,要加強免疫系統。
(所以洛洛一到冬天就震騰騰, 仲成日有敏感症發作 lor )

逢凶化吉的雞年狗狗,可以為主人帶來好的運勢,如果家裡有屬雞的狗狗,建議每年去做個身體健康檢查,只要把身體照顧好,運勢是強強滾。


http://dolitotw.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1.html

雙魚座 ── 撒嬌狗<2/20~3/20> 最佳演繹犬:貴賓犬 
(撒嬌洛)
特性:直覺、共鳴、體諒、犧牲、善感。
缺點:依賴、迷糊、懶散、敏感、沮喪。
家局風格:牠們很有想像力,不尋同一模式,一天一個想法,有時自己一狗與假想玩伴也可以瘋上大半天,同樣的玩具不喜歡玩太多次,善於察言觀色,完全了解主人的心。 (洛洛對玩具好專一o架, 仲好自我添, 一定唔會去了解我地)
食物:吃起東西缺乏節制力,撐破了肚皮才罷休,又愛吃零食。今天愛吃的食物改天又覺得吃不之味,完全沒個準。(唔覺wor, 食夠就算)
情感表達:依賴心強,喜歡黏著主人,一有機會就會往懷裡鑽,無助無辜的模樣惹人憐。 (呢點絕對準)
給主人的建議:牠們需要較多的安全感,對於主人的獨占心很強,需要較多的保護與肯定。 (收到)

主人配對:和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雙魚座的主人緣分高。(我係處女座ga, 但細媽係水瓶座, 咪唔夾細媽 lor )

http://hercafe.yam.com/pets/fortune/fortune_astro_dog12.html

睇完真係好好笑, 唔可以當真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