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110326地球一小時2011熄燈行動




上年我地都有參與, 今年再來, 齊齊為地球出一點綿力

「地球一小時」是由一班志同道合、為地球著想的人發起的全球活動,象徵著大家一同行動,能為地球帶來改變;大家所作的承諾,更由這一小時延至全年每一天。活動於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而2011年的地球一小時,已定於3月26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當地時間)全球同步進行。請記著這個大日子!今年,香港再與中國其他城市一同參加這項全球活動,並邀請所有人參加,目標得到250萬人支持。

響應熄燈,表示你支持地球一小時。熄燈不只是象徵式的行動,更代表你已踏出邁向可持續生活的第一步。地球一小時象徵個人、企業、社區通力合作的力量,每個人都有責任和能力去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每個生活上的小改變,都能為地球帶來正面影響。


簽署承諾,表示你願意以行動為環境出一分力。我們需要立即行動,善用資源,過可持續的生活模式,以下是其中一些方法(按此了解更多)。現在就開始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善用資源,齊救地球!


  1. 節約用電,拒絕備用電器
  2. 選擇並善用可持續來源的紙張和木材
  3. 停止食用魚翅產品
  4. 選擇環保海鮮
  5. 支持食用本地貨品及食物,不時不吃
  6. 使用資源前請三思,減少廢物
即使是微小的行動,不但有助改善環境,更可以保護全球各個物種及其生境,還有人類的生活。讓我們跟大自然和諧共處,你的一小步已能對世界產生影響。

全球各地10億人支持去年,超過250萬香港市民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地球一小時2010」,聯同全球各地逾10億人,熄燈一小時,支持實踐低碳生活。這個既簡單又有意義的全球行動,充分顯示眾人對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關注。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大家手中,本會呼籲各位改變日常生活習慣,以實際行動延續「地球一小時」的精神。

參與地球一小時2011
支持「地球一小時」,承諾實踐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馬上行動

2 則留言:

  1. ★珍妮 & 毛毛★2011年3月27日 晚上8:43:00

     我都已經盡量唔用的燈都熄咗, 我都想地球先生長命d
    [版主回覆03/30/2011 12:40:00]繼續

    回覆刪除
  2. 我家一年365日 .. 都出力 ing
    [版主回覆03/30/2011 12:40:00]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