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我的小妹 Kit Kit 之二


kit 024

在Kit Kit還未正式成為我家一份子時, 呢位小妹妹已經將我家一切當作自己家一樣. 最深刻印象係一件事, 亦是我家常常重複不斷的趣事就是:
剛認識Kit Kit初期, Kit Kit間中都會在我家過夜的. 有一日, 大細佬拿了一個提子木箱回家, 放在婆婆床下, 用作放置佢的模型玩具及漫畫, Kit Kit一入我家即時發現, 竟一聲不響把木箱霸佔, 還整天佔著不願出來, 像要告訴大家: 我都是呢個家一份子, 所以我有權利去擁有一個床位呀.
她如此舉動, 令我地覺得是否應該向她主人提出, 我地暫時收養Kit Kit好呢. 事實上, 除左爸爸在外工作, 很少回家不知道kit kit的存在外, 我一家都甚喜歡Kit Kit. 終於拿起勇氣同她主人提出, 我地正式暫養Kit Kit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