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100221叨一點光


6202-600x457




好開心呀

大姨媽同大姨丈及其他叔叔姨姨, 雖然都曾在歷屆香港傑出運動員獲提名, 但野外定向在香港, 一直都唔係重點運動比賽, 所以一直未入過圍, 未得過任何獎項

但今年有突破



香港野外定向總會的運動員則首次躋身得獎行列,奪得2個獎項。
最開心係其中一個係二表姐呀, 佢拿了最具潛質運動員

二表姐, 我地一家為你而榮, 加油, 繼續向最佳傑出運動員邁步

                                                                                                                     表弟洛洛字



2011年2月21日︰被譽為香港體壇奧斯卡的「2010中銀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於今天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典禮。承蒙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李剛先生及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兼國際奧委會及中國奧委會副主席于再清先生抽空出任頒獎嘉賓;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GBS太平紳士、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GBS太平紳士及冠名贊助商中國銀行(香港)、助理總裁朱燕來女士出席典禮則擔任主禮嘉賓及頒獎。奧運體操金牌得主楊威先生及多位政府高官、演藝界人士亦到場出任頒獎嘉賓,令典禮生色不少。「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已踏入第十一個年頭,今次頒獎禮亦為港協暨奧委會六十週年的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2010年,香港運動員參加了兩項國際知名賽事,包括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及廣州亞殘運動會。運動員們在比賽中發揮高水準的表現,屢創佳績,為港爭光,進一步奠定了香港在國際體壇的地位,因此今屆選舉的競爭亦格外激烈。經過評審、傳媒的甄選以及為期一個月的公衆投票,8名「香港傑出運動員」終於脫穎而出:本港體壇明星「亞洲車神」黃金寶(單車)不僅第8度以大熱姿態奪得殊榮,更以最高票數第三度成為「中銀香港星中之星香港傑出運動員」;素有「神奇小子」美譽的傅家俊(桌球)亦不負盛名,四度得獎;此外,梁舒恆(智障游泳)及陳敬然(滑浪風帆)亦第三度當選;王史提芬(單車) 及余翠怡(輪椅劍擊)則兩度獲選;更有新星歐倩瑩(劍擊)及耿曉靈(武術) 首次獲得此項殊榮。

香港欖球七人男子隊繼08年後再次奪得「香港最佳運動隊伍」大獎;而「香港最佳運動組合」在激烈的角逐後,由香港女子桌球隊及女子輪椅劍擊隊雙雙獲得殊榮。

今屆選舉共收到34個體育總會多達164個提名,包括142位個人、4隊運動隊伍及18組運動組合。23個獎項分別由11個體育總會奪得,其中香港單車聯會成為大贏家,共取得6個獎項,而香港野外定向總會的運動員則首次躋身得獎行列,奪得2個獎項。

最後,港協暨奧委會衷心感謝冠名贊助商中銀香港慈善基金、政府資助部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金贊助商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銀贊助商信興集團、官方夥伴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官方贊助商富裕國際、媒體夥伴明報報業有限公司及所有令活動得以成功舉行的人士。

「2010中銀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得奬者名單及得奬者簡歷已上載至港協暨奧委會網頁http://www.hkolympic.org/,以及「2010中銀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網頁http://sportstar2010.hkolympic.org/c_index.php,歡迎市民瀏覽,一同分享得奬運動員的喜悅和光榮!

發稿機構: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日期︰2011年2月21日
222



4 則留言: